陈西柚

多谢你能来,慰我山中寂寞
(唯峰霆,cp洁癖严重得要死)

【诺凯生子】蛋饼之如果想要二包

“从此王子与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……”

许诺合上书,吐出一口浊气。

蛋饼睁着眼看他。

故事都讲完了这小崽子怎么还不睡!!我还要和凯文办♂正♂事呢!!

“蛋饼啊,”许诺循循善诱,“你想要弟弟妹妹吗?”

蛋饼(超兴奋):“想啊想啊!”

“那你赶快睡觉,老爸今晚给你种个弟弟妹妹,春天发芽,夏天开花,秋天就能出来和你玩了!”

蛋饼陷入沉思,“我不睡,蛋饼要给弟弟妹妹起名字。”

许诺(超兴奋):“什么名字?”

蛋饼眼睛亮晶晶:“牛奶!”

许诺:???

蛋饼:“爸爸说的!牛奶出来了就可以帮我喝牛奶!”

许诺(激动到变形):“爸爸跟你说过要弟弟妹妹啦?”

蛋饼摇头:“没有,爸爸以前想给我改名字,说牛奶比蛋饼好听。”

许诺:“😔哦,是吗。”

蛋饼:“其实也可以叫蛋挞啊!”

许诺:厉害了。

“蛋卷!”

许诺:👍

“蛋白!”

许诺:???

“蛋清,蛋液,蛋壳!”

许诺:蛋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怪阿姨们给二包想的名字【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93 )

© 陈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