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西柚

多谢你能来,慰我山中寂寞
(唯峰霆,cp洁癖严重得要死)

【诺凯生子】蛋饼之大卡车

“蛋饼!”

许诺怀里抱着一个大盒子,兴冲冲地跑到蛋饼身边,一屁股坐下来。

“看爸比给你买了什么!”

蛋饼正窝在地毯上玩玩具,听到许诺叫他,手脚并用地爬到许诺怀里,要去拆盒子。

两个人把盒子拆开,哗啦啦掉出好多纸片。蛋饼拿起一个,疑惑地问:“这是什么沃?😳”

许诺把大大小小的纸片摆好,表情神神秘秘:“这个叫立体拼图,可以搭出来一辆大卡车!”

“哇!😱”蛋饼拿起几个,试着搭了搭,纸片颤颤巍巍地站不住,很快散架了。

“来,爸比教你!”许诺把蛋饼圈在怀里,拿出说明书仔细看了一番,想到搭完以后蛋饼一脸崇拜的表情,许诺就迷之自信地开始动手。

十分钟过去了。

半小时过去了……

蛋饼:ಥ_ಥ爸比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搭出大卡车,蛋饼好饿。

许诺手忙脚乱:“马上就好啊!”

又过了十五分钟……

苏凯文从苏家回来,看着一大一小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,四周一片狼藉。

“你俩干什么呢?吃饭了吗?”

许诺抓耳挠腮,顾不上回答,蛋饼眼泪汪汪地看着苏凯文,“😭没有吃饭!爸比说要给我搭大卡车……”

苏凯文把许诺拽起来,“快给蛋饼做饭去!”

许诺:“😭你别动你别动!还差一点就……”结果话还没说完,纸片散了一地。

许诺心如死灰.jpg 拍拍屁股做饭去了。

苏凯文拿来一盒小熊饼干给蛋饼吃,瞟了一眼大卡车的说明书,开始动工。

不到十分钟,大卡车就被搭好了。

蛋饼边吃饼干边手舞足蹈,“爸爸好厉害沃!”

许诺闻声也从厨房里跑出来,目瞪口呆:“老婆不愧是学建筑的,厉害了!👍”俯下身亲了苏凯文一口。

苏凯文推开他,“快把这里收拾干净,我去做饭。”说完红着耳朵进了厨房。

吧唧吧唧吃饼干的蛋饼发觉自己受到了冷落,撅着嘴抗议,“蛋饼也要亲亲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再等等😭😭😭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20 )

© 陈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