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西柚

多谢你能来,慰我山中寂寞
(唯峰霆,cp洁癖严重得要死)

【诺凯生子】蛋饼之冰淇淋

把蛋饼放出来玩玩

*部分梗源自微博

晚饭后。
蛋饼坐在地上看电视。
电视里正在播新闻,蛋饼看不懂,身子一翻就抱住了许诺的腿。
许诺瞄了一眼蛋饼:“干嘛。”
“老爸,你热不热?”
许诺调整了下坐姿,“你抱我抱得这么紧,肯定热啊。”
蛋饼闻言抱得更紧,热得自己脸通红,眼睛里水汪汪,声音也闷闷的:“那老爸想不想吃冰淇淋?”
许诺一眼看穿蛋饼的小把戏,坚决摇头,“不想。”
他俩下午热到不行,已经背着苏凯文一人吃了一个,导致蛋饼都没有好好吃晚饭。
蛋饼看这招没用,立刻松开许诺的腿,后退一步坐在地上,委委屈屈道:“蛋饼想吃,想吃芒果味道的,甜甜的,冰冰的……”
许诺被蛋饼说得勾起了馋虫,但还是坚守住了底线。他清清嗓子,跟儿子飙起了演技。
“蛋饼,老爸也想让你吃。但是刚刚新闻里说了,国家规定每人一天只能吃一个!多了就要抓起来!”他从沙发上下来,一把抱住蛋饼,“老爸舍不得你,明天再吃好不好?”
蛋饼看着许诺湿润的眼睛,懵了。
他瘪起嘴巴,泪汪汪地点头。
父子俩抱头痛哭,庆祝来之不易的自由。
苏凯文从厨房出来,一手举着一个冰淇淋,各自咬了一口。他看到客厅的惨状,疑惑道:“你俩怎么了?😳”
许诺:……
蛋饼看着苏凯文手里两个大冰淇淋,心都碎了:“😭爸……爸爸,你要被抓起来啦!”说着就要向苏凯文怀里跑去。
许诺一把捞住蛋饼,怕蛋饼没轻没重撞到苏凯文的肚子。电光火石间,他灵机一动,说道:“没事没事!爸爸是在替肚子里的妹妹吃冰淇淋!”
他安抚好蛋饼,回头对苏凯文呲牙咧嘴:“你怎么吃这么多?晚上不舒服怎么办?”
苏凯文:“😳是你说的妹妹一个我一个,我没有多吃啊。”
许诺: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53 )

© 陈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